最真·Aaron

玫瑰的凋谢。

我喜欢竞技运动,原因很简单,可以角逐出高下,不服咱比啊,总能有个输赢,去天堂或者去地狱。
他们的名字叫冠军,亚军和季军,中文名是状元,榜眼和探花。

前天夜里,看着中国的姑娘们在异国他乡被高丽人连刺了5下,心里还是有那么一点不爽。

当技术,体能,意识都不如对方的时候,就只能比气势了,几天前灭掉美国人的那场比赛就是气势上压倒了敌人,而在高丽人面前,在这些吃人参长大的朝鲜人面前,中国的姑娘们软了,输得很窝囊,输得很没有道理。

记得97年国安客场对大连,那会儿大连人牛B,好几十场不败,没人敢跟他们打对攻,国安就不尿那壶,结果拼了个我死你活,让大连人灌了个1:5,但那场球踢得有气势,北京球迷照样打出了胜也爱你,败也爱你,不拼不爱你的BANNER热情接待了国安的将士们,当时我姨夫在机场碰到了金志扬,按金指的话就是跟他们丫死磕,东北人怎么了?咱北京人输球不能输人。这话刚撂下了一礼拜,国安扭头就干了上海队个9:1,上海人输得不是球,是气势。

朝鲜人的国家意识很强,不能说中国的玫瑰们国家意识不强,但她们确实在精神上比朝鲜人差太多了。

希望这些小玫瑰们明年进入国家队后再战世界杯,为中国在足球上夺一个世界冠军回来。

文章来源: 《玫瑰的凋谢。》by 小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