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Aaron

iPhone最新消息

  虽然美国苹果公司在当地时间09月12日发布了新款的iPod nano、iPod video、iPod shuffle,但令人关注的iPhone手机仍然毫无踪影。可能是为了弥补网友的遗憾之痛,专门报道苹果电脑消息的Macrumor网站放出了最新的iPhone手机图。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iPhone手机的操作键与nano的设计基本一致,采用了滑盖的造型,下半层便是小数字键。当然,该机也可以通过触摸屏进行操作。

  其实有关苹果要推手机的故事最早可追溯到上个世纪,早在99年苹果电脑注册了iPhone.org域名后,业界便开始认为苹果电脑将会推出手机产品。在02年,苹果电脑注册了iPhone商标,同时大家还可以在商标及专利局看到苹果一系列有关手机的专利技术。但在后来的日子里,苹果电脑并没有推出手机,而是把精力放在了iPod身上,得来的回报是iPod占据了全球的MP3市场,苹果电脑也依靠iPod重新振作起来,可能也正是因为此事导致了苹果电脑无暇研发手机产品。

  

文章来源: 《iPhone最新消息》by 小狂.

评论

  1. 白白 #1

    真的很漂亮 肯定巨贵 还是别期待了

    回复
    2006-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