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Aaron

黄健翔影响了一代人。

虽然他不如宋世雄那样的全面,但他仍然是我非常欣赏的体育主持人。

人们都说在主持人这一行当根本就不会腻,也不会舍得离开的,特别是在CCTV这个黄金窝。

一个有个性的主持人不一定会有脾气,没有脾气的主持人一定不是好主持人,而黄健翔恰恰是一个有脾气的主持人。

他不止一次在各种渠道表示了在央视的待遇问题,他说他羡慕像李鹏宇那样的写手,挣钱哗哗的。

业务上,他基本没出过什么大错,但有三次给我不太好的印象,第一次是96年欧洲杯上,他的解说完全偏向于德国,招致全国观众的不满,强烈要求韩老师复出;第二次是2001年十强赛时,他狂吠了一通米卢,结果人家出现了;最近一次就是狂吼了一回意大利万岁,让我对他失望到了极点。

他没走,他只是离开了央视,并没有离开足球。

表面上是他自己辞的职,而实际上是怎么回事,只有他自己知道。

希望他能走好,但我认为,他离开了主持,他什么都不是,他离开了足球,他就是个立方体,也许想挪动一下都很困难。

人都有特长,人都有短处,我们只知道他的特长,而不知道的地方似乎都是其短处。

名人不可当,也不能当。

他影响了一代人,起码是我们这一代热爱足球的年轻人。

文章来源: 《黄健翔影响了一代人。》by 小狂.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