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Aaron

红魔曼联

大概是96-97赛季吧,纽卡被落后自己19分之多的曼联给反超了,我开始注意了这支被称作洪魔,对不起应该是红魔,懒得退回去改了。

那会儿的中央台只播意甲的联赛,还没有直播,北京台和有线台也没合并,看不到曼联的直播,所以红魔在我心里一直是一个传说。

97年终于看到了曼联7号,就是著名的坎通纳大叔,他TM太酷了,球衣的领子是立着的,可以说在我年少的古惑心里面他简直就是铜锣湾的扛坝子,他-曼联的标志!

99年冠军杯的总决赛,曼联在最后一分钟里连进两球,在号称意志力无敌的日耳曼人面前上演了逆转,说到逆转,我个人就经历了无数次的逆转,所以看到曼联的战士们把德国人干的不知所措的时候,我那叫一个高兴啊,马特钨丝当时都穿着冠军的衣服要庆祝了,最后跟个2B一样又给脱下来了,德国人都可以如日本人一样,去死吧!

前天的曼联又开了意大利人一个玩笑,7:1,弗格森带领着小伙子们又打了一个漂亮的反击战,罗马队跟当年的申花似的,傻了,被踢傻了,被红魔彻底摧毁了!

当年的三冠王,今年可能成为四冠王,永远的红魔曼联,有活力,有意志力的球队!

文章来源: 《红魔曼联》by 小狂.

评论

  1. guest #1

    曼联第一个冠军基本拿下了

    回复
    2007-04-30
  2. guest #2

    ha~红魔鬼曼联~

    回复
    2007-04-16
  3. guest #3

    冠军杯曼联够呛

    回复
    200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