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Aaron

迎风撒尿手插兜。

以前老有人问我:下辈子你想做个男人还是女人?我回答:我想做只鸟,能飞的那种。

后来我发现,这辈子充其量是个鸵鸟了,白天满处乱跑,晚上脑袋往雪地里一扎,闷头睡,还老失眠,累死算。

上几篇我写到过,2008不是个太平常的年头,天灾人祸就没断过,天灾不可躲,但人祸总能免吧?偏不,这刚9月份,发生的大事两只手的手指头都用上也不够了。

在中国,许多事情都缺乏逻辑性,想起一出是一出,最后导致的结果不是全输,就是集体精神分裂,没有全赢的局面,管事的人太多,负责的人太少,奥运附加着残奥总算是完了,它让中国人能够如鸵鸟一样,脑袋一扎,两耳不闻窗外事,就跟奥运较劲,自己心里美了老半天,其实什么也没落着,老外是来中国享受的,糟蹋的,中国人集体鞠躬让他们来糟蹋,然后还得装着特好客的自己不能开车,坐个地铁还得被搜身,导致无数人就差那几秒迟到了。不是说我不支持奥运,我就是觉得奥运没必要弄得那么豪迈,它是世界体育的盛会,但它也就是个体育赛事了,没什么特殊的,在世界人的眼里,中国人就像我们自己眼中的印度人,拼命买航母,拼命造火箭,拼命证明自己国家有多强大。可惜无数的有关民生的数字被掩盖了。我还得说一下,我支持奥运,支持自己的祖国,只是有略微有一点精神分裂了。

再说说三鹿吧,三鹿事件是不单是那几个企业的事,而中国全体牛奶人的事,中国的乳液从此应该集体推出江湖,别再做了,反正这后半辈子我是不会喝牛奶了,虽然前半辈子也没怎么喝过。牛跟生的谈话太让人失望:迎风撒尿手插兜,撒到哪是风的事,反正我手没把着。

补充:我就不相信三元没事,但最不能出事的就是三元,同时最不能相信的也就是三元。

最近身体不太好,老失眠,所以思绪很混乱,写个东西就跟精选似的,大碟是出不来了,就弄个大杂烩吧,看着恶心,吃起来味道还不错呢。

文章来源: 《迎风撒尿手插兜。》by 小狂.

评论

  1. 青鸟 #1

    狂久不见了,还是忧国忧民的啊

    回复
    2008-10-20
  2. 玉麒麟 #2

    三元果然有问题 shuai

    回复
    2008-10-8
  3. 贴秋彪 #3

    感觉最近小狂刻薄了许多 心态不好

    回复
    2008-09-23
  4. p #4

    失眠是你脑子里装的东西太多,该放下的你得学习放下~
    这不,操心完奥运操心奶业,您说您能睡得着么~

    回复
    2008-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