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Aaron

呐喊!@我

有没有过这样一种心情:想找一个地方,狠狠地喊一声,怒吼那种。我对着一座大山喊过一次,山谷里一直回荡着我的声音,好像传到了千万里之外,特满足。前段日子特喜欢玩腾讯的漂流瓶,写什么的都有,这就是一个怒吼的渠道,大声呼唤的方式。

好久没有摸到过大相机了,还好,我学会了把美好景象的底片映在脑海里,也好久没这么放肆地开车了,平时在城市里很讨厌开车,整个练踩离合呢,很憋屈,很想喊。也不喜欢开自动档的车,感觉那跟开电瓶车没啥区别,失去了开车的最终乐趣。我喜欢换档间手脚配合,不停变来变去的那种感觉,我还喜欢紧贴着前面的车开,因为这样可以锻炼反应能力。

男人在一块儿总喜欢聊车,以前哥儿几个在一起的时候总聊大吉普,大越野什么的,我也听不太明白,听烦了就会问他们一句:“你们丫都开过坦克么?”顿时,世界仿佛安静了…

扯远了,说呐喊呢,我发现了一个好的地方,开着车在旷野中,半开着窗户自己喊,这种方式很奔溃,它影响着车速,影响着我的手脚频率,影响着路边的花草和树木,还有愤怒的小鸟们。

《想找一个地方》-选自《想找一个地方》

一路上,听了好多次《想找一个地方》,还真得是吴奇隆那种尖刀式的唱法才能喊出这种意境,他的声音可以划破寂静而昏暗的夜空,带来一瞬间的光明和畅快。

如果你也特想呐喊,有三种方法:1.听这首歌;2.把“想”字去了,找个地方;3.就地喊,爱谁谁。

      想找一个地方 可以大声呼喊
      没有人知道
      只有海和山听见
      
      想找一个地方
      可以背起行囊
      没有人作伴
      只有风和云陪我流浪
      
      我是这样寂寞
      不想探索在你心中可曾有我
      暗恋的情思谁不曾年少
      在梦中寻觅不要再躲藏
      
      想找一个地方 可以将你呼喊
      没有人听见只有你
      想找一个地方 可以将你深藏
      没有人看见 
      只有你 陪着星星作伴

      原来…所谓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不想干什么就可以不干什么。
      不想不呐喊的时候…那就喊!  啊~~~~~~~~~~~!~~~~~~~!!!!!

      《Кричи!@Я》

      文章来源: 《呐喊!@我》by 小狂.

      评论

      1. 未来 #1

        我对着大海喊过一次,也特满足。

        回复
        2011-02-7
      2. leo #2

        嗯,这孙子说没带火儿,用俄国大兵的坦克炮筒使使,抽完了还开了两圈儿。真想哥儿几个啊,我操!

        回复
        2011-02-3
      3. 屠姐 #3

        我说弟弟,去了好几家KAMA店都没找着,你那件哪买的啊到底?

        回复
        2011-02-1
      4. 京油子 #4

        哈哈,我想起来了,那次是你把LEO给撅了,倍儿给劲,全场立刻全歇B。

        回复
        2011-02-1
      5. #5

        啊~~~~~~~~~~~~~~~~!

        回复
        2011-02-1